這這是幹嘛,都快出國了,我連民謠的形式都還在未定案狀態,
之前寄到日本的普有夠難聽,覺得自己的即興創作的能力好像還要再加強,
不小的是不是古典月派的樂理太死板...說到月理我的頭就痛的根什麼一樣,豐,
現在上學讓我超緊張的世家修、聽寫還有何升學,
是怎樣?每次個人克第一節,某人去樓下上課我就在那邊恐懼到看不下去我的媽呀!書,就擺著眉理他,
尤其有一次我忘記帶該代的東西及到我不知怎辦,後來只能藉啊!結果被發現了!殼,很搞笑欸,
然後高因普低因普狂講錯,下次講錯準備組長打屁股樂...哭,
還有想自大自組,超亂的,砸啊!
我的重點是,怎麼辦拉我的即興創作,9/29晚上就要跟台灣掰掰了耶!
至少要段考前回來,10月初,全班都急死了我怎麼辦?不想第一次段考究要被死當啊!
叫我跟舒妃到加拿大是怎樣....不過地理倒是嘿嘿不用擔心,
我可恨的數學就你給我等著瞧吧看我怎麼收拾你,媽呀這麼難,害死我們啊?


國文就一堆考卷看也看不完,好豐富喔,你以為這裡是餐廳是不是啊?搞笑,
英文,書被扣留在音樂班辦公室,根本A不回來,要等組長通過唉!
歷史,看到課本就想投降,多的根什麼似的!哭都來不及了,
合唱,天啊普這麼多我不是神,怎麼被啊?
每次上課都在用聽書郎路,聽起來很贊耶!
十月就要演出了,整個家練到XXX的風,那個XXX沒任何意思,語助詞,
聽說ㄌㄞ,很好用ㄟ...地理老師也超強的,哈哈!
不過說道巡迴,哇真的好快憂,要去好多地方演出喔!
第一站新民高中「本校」,第二戰中心新村的那兒我忘,季,
第三廠在彰化演藝廳,超遠的要做校車...
然後表演完隔天要殺去學校繼續上課,哈哈哈!
扯太遠,每次都這樣唉!
總之快想好吧!老實說我原本想弄一段爵士來玩玩耶!只是太笨不會玩爵士.....orz
會玩手風琴爵士了,但還是很爛啦!我沒有老師厲害...
眨眨眼睛,想想看,其實古典也不錯玩啦!哈哈!各有好玩之處,
好了...要去寫第二篇文了,再見拉扎哈哈哈各位可愛的網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