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在加拿大,比賽全部都結束了,
我現在再用小可愛的比電上網,先來報成績吧!
不過在這之前,想先問問高一戊的大家,過的如何呢?我會帶好東西回國喔,
在那裡吃了好多的東西,還吃到琺式的餐點好棒喔,
不過那兒的麥當當跟台灣的差不多,只有漢堡上面加很多芝麻,
喔還有,大家都講英文,比賽時都要澇英文呢...哭。
先來抱比賽成績啦!第一,我B組拿到藝術獎「這算好吧?」
第二,我A組進決賽,結果,沒得明,卻是第八名...
學校還要我報比賽成績回去耶!這樣行嗎?:((
結果A阻決賽時,我哭的根淚人兒一樣,
因為我們決賽比的是加拿大銘堯,結果那天早上我卻拼命練舒伯特,哭的根什麼一樣,唉!
結果還是硬著頭皮,天!沒得明,不過能進決賽就很棒了我這麼想,
今天一直拼命跑出明淆的即興創作,位什麼不在比賽時就想出來?怒,
不過,也拿到了評審的評語,到時再帶回台灣簍!
我真的見識到了各個國家的程度了,真的好厲害,
有時真的覺得自己很苗小,或許我還不夠認真吧?
何時才能進步呢?我真的懷疑自己在音樂班,真的學了這三年能進步多少?
蠻想試試別的曲風,不過,我還是會以老師們的意見為主,哈哈哈!
線再當地時間是晚上七點多,我十一點就要準備搭飛機了...
晚餐還沒吃,大人都出去買紀念品了,哈哈!
我跟小可愛都在玩,我覺得我有嚴重時差,
道了下午就狂稅,剛剛去表演的路上也睡的像隻活豬,回來也是,
總而言之,鮮報消息,我...四年後,還要再來,各位啊!等著看吧!我一定要贏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