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的很開心,
喔,真的,快high報了我!

早修,我看了一下音樂使,打中後在接nb,
很順利的接完了,哈!第一堂數學,檢討1-2,
第二堂國防,在看孫子兵法,到最後我有點神由,
下課就直接稅翻了我,跟昨天英文下課一樣的場面,
三、四堂,果然要卯足體力,因為,是音樂使,
國防一下克,我就馬上昏睡,稅到預備中想,才投婚婚的爬起來去廁所,
音樂使,考試,第二堂,上課,
第三堂快下課,我跟同學去印考卷,
下課我拿著六首連彈的普去辦公室找邑緁老師,結果市上課時錄音哈哈!
我們稍微寮了一下,關於其出考成績,
奇怪,怎麼我這兩次近因半手腳都在抖?怪死了!
中午吃不多,午休也迷糊過去。

下午五、六堂個別克,噢耶!聲樂,要唱「愛的喜悅」耶!
而被李尼的普還沒買,下週吧!不過唱愛的喜悅,開心喔!
寒假亞太盃,go,go,go!呼!加油!
第六堂,聽寫,開始聽了整套節奏,
大學,拼拼拼拼拼拼囉!
只是合聲,仍然是我的超級無敵致命傷!
個別克回來,國文,先把該清的清完丟桌上,衝廁所,
所謂該清的是勤帶該清理的,普啊啥的!
聲樂高音普帶回家,好吧然後清完桌上亂死了管他的,
回來後又趕快把桌面收乾淨上論孟,
第七堂下課我再超翻譯,其實打字太快也是有缺點,
因為會常常打錯字,每次都打錯字,超凡的耶!
第八堂國文,上孟子,沒什麼吧!也不知要講啥,
最後第哩,上課,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