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酷,轉眼間,秋天來了,
想想去年九月底,剛從canada比賽回來,
其實確切的時間應該是在10/4晚上11:50,我們離開canada的土地吧!
那整個飛機上我除了吃睡似乎就沒做別的事,
回到台灣本來要回學校上個別課結果貪到下午四點,來不及了!
好啦!秋天了,今年秋天,好哀傷,
這一切的一切,可以停止了嗎?我已經沒有力氣去承受或面對友誼的事情了,
雖然我還有上第,但我不可能單打獨鬥的!
唉!可以進快畫下句點嗎?希望,這個秋天,能夠,有所轉機,不然,我會,風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