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體驗 和同學去seven eleven
今天第五結下克,我和億騏在聊天,
寮著寮著有人較了億騏,他說什麼班長要他買東西給他吃,
突然之間扯啊扯就問說,要不要億起去seven eleven啊?學校的seven eleven?
結果我們就說好啊!就真的一個個跑回座位拿錢包,
我跟著班長,而億騏則跟著另一個同學,我們四個人就這樣浩浩蕩蕩的出發。
在陸上,我跟班長原本走在前面,
結果後面突然來一個人的鞋子採到我,嘿,那人就是廖小姐啦XDDD
我哇了醫生,因為採的還不小俐呢!
所以最後我停下來年鞋子,那兩位就先跑一部啦XDDD
最後我們在後面狂追,還狂鬥嘴,整個很好笑這樣。
終於來到了7-11,我本來想要不要吃麵包,
結果看一看,算了好大塊我吃不完啦!
後來班長就帶我去選喝的,本來要喝牛奶最後選阿華田,
零食我買朱爾多,是一種餅乾,艇不錯吃的喔!
四個人就又浩浩蕩蕩走去櫃檯結帳了,
我買了45元的東西,結果最後還有人在較上課了沒是趕快回教是,
所以買億買趕快出去外面,還遇到較關說XD
最後,某同學先去交東西,
我、億騏還有班長戰在外面等,
結果某同學在陸上走億走麵包就摔下去了,
我們再後面看到還一質問他你不會檢噢之類的,
最後還是幫他檢啦!哈哈哈XDDDDDD
整個還漫好笑的XD地依次這樣跟同學鬥來逗趣好有趣,
等他交完東西我們就從操場回教是,
我好像還看到體育老師在上課我不清楚勢力不好謝謝XD
結果前面兩位又衝的比我們快,兩個女生就在後面狂跑追他們,
班長還億邊念那同學,我也在旁邊跟著完,整個我覺得漫有趣的,
我要說一個很嚴肅的事情,為什麼我會這麼紀會跟同學之間的小小的愉快呢?
唉!說時在我國中根本連根同學戶鬥的時間或者有沒有人都還是個問題,
我在國中常常讀來讀往,大家比較活潑比較少注意我,
其實當然中間也有波哲,項勢被欺負被拋棄等,
我的拋棄指的是...明明要去哪但卻沒有人李我的那種拋棄,
所以有的時候覺得很受傷,但是有十又覺得很快樂,
這種錯綜複雜的三年總算過完了,其實還是要謝謝311給我磨練的機會,
要不然我現在不會變的這麼獨立、自動、又吵,
吵也是當然的,因為熱情嗎,哈哈哈!
把國中還沒完全發洩的熱情發洩在高中上,
我覺得真的很棒,大家也都很有愛心,謝謝你們,高一戊。
回到教室,我整個人好熱,
班導不再,不然我們想跟她分享一夏初體驗,
真的超棒的,下次有機會,在一起去seven eleven shoppi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