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一種瘋狂愛困的狀態下過完,
隨時隨地都能稅,真的快累翻了。

耶!早修,我終於去升旗了,good!happy!!
今天是導師的生日耶!哈哈!我們班友邦他慶祝,
不過,我到中午才知道,我媽有幫忙買蛋糕,還有飲料呢!
早上一直稅,尤其體育客,坐在地上又稅了!
沒辦法,因為中午我要去補課,早商抓個時間就睡衣稅吧,
第一、二堂弟哩,上新課程,還好,人很謊呼!
第三堂英文,還好,考4000單,在上一點點Lesson 6!
第四堂體育,就做著睡覺,好像還歲著,
中午,我們幫老師慶生,老師他,他竟然哭了耶!
我才吃不到一半的犯,就匆匆去上課了!

下午公民客,五、六堂,我花了點時間吃東西,
下課打開飲料,哇賽,百香果珍珠還有舉若咧...cool耶!
第七、八堂,歷史,還好,作業不終於給老師了!哈哈!
最後數學,哈哈!也很開心,但是我好吳麗,因為好想稅%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