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累,但得先從昨晚說起,
昨晚十二點多睡,最後在超越哩,
早上五點半多爬起來寫,然後就一直沒有闔過眼,
中午合唱團被組長較去藝術中心集訓,我都快閉上眼睛了,
占我右邊的學姊好友氣質喔,哪像我就沒辦法像他那樣,
生月又唱的好聽,人又好,看起來又很有氣質,
哇!這是我理想的女生,不過要是我啊!恩,那再說了。
練完後學姐帶我回教室,之後就開始忙碌,
先對國文,然後控著,下課去7-11買吃的,
第二節個人克也沒多盲,最後在超越李答案,
第三節國文課被訓了一頓,因為考不好,
老師還說要自動點,我,嗯,了解,
我快無俚頭了!第八節第球客,很開心,
明天再寫跟組長的考完的事,我快受不暸了想睡了,
結果最後收考卷要登記...大家還沒交的趕快交,謝謝,
第九截地理也還好啦!重點是晚上上課一直睡著,
我已經快撐不住了,現在我要睡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