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什麼,味什麼時間要過的這麼快?
又到了每個星期日的早晨,但今天的我卻不太一樣,
位什麼我要這麼早醒過來?因為待會ㄦ就得出門了,
要去哪裡?去新民高中藝術中心集合出發到中心新村中心什麼聽的地方巡迴演出,
雖然合唱只有唱一手,但是,我想這是難得機會,
跟著音樂班,一大群人,坐著校車,到很遠的地方演出,好棒,
10/20,手風琴星光合奏團的大家也要去演出,
我...真的藥袋好大家...有任務在身嗎?有,
因為合奏我得帶好,那天要完美、完美、完美XDDDD
我的獨奏,也是一樣,完美、完美,不准有什麼「錯誤」我說很明顯的錯誤,
位什麼艷晟就可以做到?位什麼我就不行?這又是位什麼?好矛盾,
是因為我...唉!我也不知道,可是,我想努力做到,
之前俐瑾老師就有說過,要盡量做到零錯誤,但是零瑕疵我就不敢保證,
可是,味什麼,我還是做不到?位什麼啊?
鋼琴老師,兩個都提過,蔚綺】也有說,
晏晟幾乎做到盡善盡美,則我的個別課老師也希望我可以彈好一點XD
我現在總算是映過來了,目前尚克良好ㄚXDDD
想想,好像也有磨合其呢XDDD太好了,
不過我永遠都不會忘記蔚綺老師給我的、教導我的,
嗯,總之,我現在在講什麼啊?標題世?
首席,請你加油,好嗎?雖然我打這兩個字時有點不好意思,
蔚了團圓,我願意,犧牲,但是,你們也要努力,
只要需要我的,隨時call我、密我、煩我,我都不會怎樣,
我說了,幫老師、校長、團員本來就是我該做的,不要客氣喔!
這沒有首席或不是首席之氛,這是本來就要做的,或者應該做的,
所以,星光團的團圓,請加油、請加油,
我還在位當天演出苦惱,嗯,go,go,go!
下週日就要去聽Richard Galliano的音樂會了,好期待喲!
希望我可以在手風琴的領域中獲得更多的指教...嗯,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