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我一直在想著,我未什麼還能保留一支銳利的左眼?
我未什麼會有障礙決?看似向個名眼人呢?
或許是上地留給我的,我擁有這些,也就足夠了,
障礙決,就是能感覺到前面有東西,例如牆壁,
蔚什麼,我可以當領導,其實,說來說去,也是上地幫助我的,
上地安排校長汗老師到我的身邊,讓我快樂、讓我學會手風琴,
高一了,我考慮著,這些事情,我不知道能不能實現,
嗯,蔚什麼,蔚什麼我這麼單純?位什麼我不能有警覺一點?
老師說的,我照做,不反駁,不抱怨,蔚什麼?我這麼單純?位什麼?
侍衛什麼?唉!我得想想,因為我急著登記成績,所以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