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次看雙喜,每次站在台上等anding,都有另一種感受,
想哭,我不知味什麼,我的個性,太,太,太膽小野態容易哭,
我心思太細,太容易受傷,表面上的我又是不一樣的我,
表面看似活潑很吵,內心呢?
有的是掙扎,有的是期望,有的是不捨,有的卻是空蕩,
那空盪的,放的,是什麼?我不知道,
覺得自己變的好空虛、好無助,
星期五竟然唱完就想哭,莫名奇妙,
我想堅強、堅強,變的更堅強,好嗎?
不管遇到什麼滄桑,我都要堅強,
永遠記住,身邊的人,都在幫助我,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高一戊,謝謝你們,鋼琴老師、聲樂老師,
謝謝妳,俐瑾老師,謝謝妳,校長、謝謝妳,蔚綺老師,
好多的謝謝,我卻無法用言語表達,怎麼辦?
現在,我只想要成熟、長大,做一個成熟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