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冷鋒報到,風大的我眼睛都快咪起來,
去藝術中心整個受不暸一直狂瞇眼,我每次只要一封大就會有這種反應,
結果嗩吶協奏曲的時候覺得眼睛乾乾的好怪喔,
只能眨一下,哈哈!感覺超棒的今天的音樂會,
常常在想如果我也是樂團的人那應該很不錯!
雖然比較辛苦不過...好吧不要透漏太多我目前很苦惱的是比較好,
話說今天感冒我竟然還吃班導帶回來的巧顆粒,
拜託,不吃怎麼型?不管了,就給他殼吧!
那巧顆粒好special喔,裡面包的是「啤酒」,真的啤酒,
有京到,不過,喝醉到底是什麼感覺?匯豐嗎?應該會吧!
真想封封看,我想我需要瘋了,太悶反而讓自己更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