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不知道過的如何,
有種莫名的失落感,啊我又怎麼了?窘!

早修,又去家練,這次練請聽雲雀跟快樂牧場,
第一堂數學,2-6,我頭祥,好不好?拜託!
第二堂國防,報告總算是報告了,乎!
三、四堂,音樂史,整個愛困到不行,無法克制動睡意,有夠凡的!
中午,吃的,嗯,算是比較多吧!窘!
午休半睡半醒,去勤房的路上整個也很累。

超怪的,上週明明說勤房在208,我一進去霉半個人,
後來幸好老施從對面209打開門,要不我就要站在那兒癡癡的等一堂課了!
今天沒啥興趣唱聲樂,是說懶,不知為啥(啊妳欠奏喔?窘!!!)!!
第六堂聽寫,還好,又有作業了,呼呼!
七、八堂國文,上第二冊,大概這樣,
第九堂地理,考第六章,不知今天是怎樣,啥是都懶得做耶!快爆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