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樂理和音樂史期中考,早上大家都很認真的唸書,
早修下課,馬上和汝悅互相考試,我們兩個都超緊張,都很害怕誰考不好結果我們這兩個就要依起去跟老師一組,不過還好平安無是!!
因為下星期才會有這樣的可能性,現在路上一看到就隨便考個一下,哈哈!

第一堂考了期中考,檢查到一半才發現我的移調還沒寫,又是千君依法之際,移調over...
考的有點小差!不及格,我的標準是不及格,但大體說班上今天真的都很棒,沒有不及格的,真的很開心!
第二堂對作業,勝一點時間開始上音樂史,
第四堂開始我就已經開始呈現愛困狀態,有點迷劉狀態〈套用老師的慈與,迷劉xd!!〉,
中午,真的可以不要吃午餐嗎,想直接睡覺啦!可是,還是勉強盛飯了,再不吃我會被扁吧XD!不對,會被檢舉,哈哈哈哈!
午休,睡著了,今天顯然我們都超類的,連我,這個好幾週都幾乎睡不著的小孩,今天也.....醒來,手腳很嘛,好痛啊!!!

地理,還在彌留,差點又要睡著,瞇著眼睛被了幾個單字,下課在外面跟學妹汗毛毛聊天,
第六堂英文,精神就比較好了,但是今天沒去練琴,省略,要知道的自己找我!!
沒練琴,只好自席,老師說明年沒有寒假了,學測隔天回來學校直到2/5,蓋其只有一個星期,過年初四就要回學校!!
我們早有預期,也不意外,要考試了,就是衝這個寒假,反正以後還有很多可以放,
不再向國三這麼幼稚,寒假回學校還整個很OS,不過現在有自知知名....俄好吧!
第八堂下課,又在一次有很好笑的畫面,又是笑道敲桌子,真的很好笑真的真的,我覺得我吶時簡直快風了,很少笑得這麼恐怖過!!!!!
節主昨天那怪暱稱老師還記得,我還回應他耶真是默認了,好吧其實我也默認了!哈哈!
最後國房客,看了一個很噁心的影片,登山被困在山中,什麼都得吃了啊!
各式各樣的動物都可以吃了真的,連蜘蛛也....要吃飯的人看到這邊請馬上關調網頁,
總覺得如果要活著下山,只能這樣了,哈!
聽到全班的間叫聲和他們的形容,還是覺得,團善還是很好吃的0.0!!!!
明天模擬考,大家加油吧!明天開始正式進入可怕的鏈琴生涯....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