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全班在弄音樂會的事情,
有名稱、曲目、核帳取等等好多,
沒記錯的話,我們的標題好像叫「物理觀音」,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這樣啦!我當時有點昏頭了,
接著選伴奏,小老師就問了,
「鋼琴主修的舉手?」我就舉手了,
結果全班一直提名我,我有些緊張的低著頭,
投票出爐,幾乎全班頭我,有19票,我嚇傻,
高一戊,謝謝你們這麼肯定我...我好開心喔,
不過,我第一次幫合唱伴奏,現在有些緊張,
不過,小孩,加油,高一戊,加油加油啦,我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