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游泳克,我跟毛毛一起洗澡,
兩個人從大約1:50開始一直洗到快上課,
等我們跑回教室的時候都快2:23了,哈哈!
有二十多分鐘在洗澡,我們還把沐浴乳說成洗髮金,
而且毛毛要關水的時候都轉到開水,我們庫子穿好在充角的時候,
盲毛說我要關了,然後就轉到開,
兩個女生較了一生,天啊!水都噴到衣服了啦XDDDDDDD
吹完頭髮,我們穿了鞋子,
毛毛就跟我說:「乾脆再創一個烏龜二人組算了。」
我說:「好啊!我是一號喔。」兩個笑了酵,就走回教室了。
烏龜一號,我是烏龜一號,喝,也不錯,我本來就像烏龜。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