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高一戊同學們,
謝謝你們在我的高中生活給我這麼多的關心,
音樂會快到了,大家要好好加油喔,
其實,高中讓我走出國中的陰影,
讓我學會了堅強汗信心,
也謝謝大家這麼接納我,...
如果我有什麼做不好的,各位不要客氣,都能跟我說喲!我一定會努力改進的,
現在我和同學的互動,已不再是靜靜的一個仁,
有大家的陪伴,我好開心,
軍卿,謝謝妳幫我伴奏,
不管遇到什麼困難,我一定都會努力的把哥練好,
高一戊,我愛你們,邑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