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朋友請我幫他辦無名,
結果,我就自告奮勇幫他寫了教學文件,
啥,我自己用的超輕鬆,但是幫人家打教學文件好難,
天哪…我現在才知道,有些東西還蠻難打的!
向是分類、傳向不(這這),救匯豐調,
雖說我自己完了四年多的無名,其實他從以前到現在的改變蠻大的,
但是真的要我教人,尤其是打成檔案,哇別完了好難喔!
好啦!我試試看,先把快把我弄到頭暈的巡迴弄完啦!唉!
我說我說,我很沒耐心打這種文件,打到最後我就亂來了,
唉!這,這個小孩,真的是很誇張喔!是不是?
誰來幫我分擔一下?拜託,幫幫我,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