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對小題勤violin產生了一種興趣耶!
雖然我知道,我根本追不上現在的同學,
但是我相信,只要肯努力,至少不會差太遠吧?校,
既然都下定決心了,下一步該怎麼做好?思考,
就是,行動就從段考後開始吧!
之前某些小提琴東的因黨還在,抓來練一練,
等到月來越上手時,黑嘿,就可以進行第二、第三部啦!
不過,要先從我那兩支勤裡面挑一支,對我來說好拉的,
只要努力努力在努力,我相信應該不會差太遠,
必進,靠著後天的努力,或許能夠闖出一片天喔,
我才不會因為追不上而放棄,雖然我以前就很想放棄,
但是現在,我才不會這麼傻,要堅持想要的去做,
不過要先打聽一下,大學可不可以第二副修!尤其台北的學校,
現在轉也不太方便,乾脆大學,看是要1,還是要2,
想知道的嘿,可以回應,我要保持神秘XDDD
總之,長笛我暫時擺一邊,先玩violin吧XDDDDDD,GO,你行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