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明天的各別克,我只鋼琴,我花了好多時間在戀格利格,
幾乎一座上擒,就是猛練,猛練,猛練,
各別克的日子一天天接近,我也越來越緊張,
不知道自己能練的如何,但是我真的努力過了,
一邊打字,左右手一邊費力的敲鍵盤,練到這種程度,明天到底能不能通過?
但是,我真的真的已經下了工夫,花了時間練大跳,
已經盡了全力,費盡苦心,我克服了幾個大跳,
唉!希望,希望是真的希望,我的努力,能過有結果,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