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的還算可以,就還好,
心情已經開始嚴重失常狀態,
我真的要風了,要了,不是快了,是要了,差不多了。

依樣,說好玩的課,要從夏五說起,
鋼琴…據說下禮拜停課耶,老施說他想用週六上課,
如果…身漲日剛好沒卡到集合時間,我們應賅就能上,
老施還說找一天要用他的nb去Youtube上找一些鋼琴音樂給我聽耶!
不過可能是下星期吧....我沒很清楚!
哇...不小的老施要給我聽什麼耶...期待中!
之後的課心情都超爛的,只是沒表現,
要是表現出來還得了喔…就掉到坑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