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開門見山的說好了,我對英文國文真的梅哲,
尤其英文,更是讓我覺得很.....無言。
該說什麼?音樂搬國文英文很重要,
可是我英文不好,我又不知道怎麼讀書?
高中後讀書月來越糟,該戒掉網路界掉耗完的個性好好面對考試了,
在混下去我的大學夢就不翼而飛啦!
我覺得,世界上沒有比唸書更討厭ㄉ事情ㄌ,
雖然有點不喜歡英文,但還是要獨哀哀唉!
那位什麼外國人就不讀中文吼?位啥就一定要讀英文咩?
總而言之,我英文變好大概唉!要花一百年了!
我真的不會讀英文怎麼辦?唉!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