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呀!手風琴的後扣帶斷掉了,
從星期三一直拖,脫,拖到今天,
陳老師,今天終於上msn了,
我是想直接拖他幫我跟校長說,
可是,到現在,陳老師都還沒有回應,
這怎麼辦怎麼辦啊?我好及喔,
如果不行,明天只能大清早打給校長,
在十點之前,不,九點半之前趕快打給校長,
不然這樣真的會來不及,
到時候,我只能用皮的後扣帶,那很難用耶!在我這踵勤上面啦!
所以,請神幫助我,讓陳老師能夠快快看見我的訊息哦!耐心等待中,加油囉!別失去耐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