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吼...又生病了,吼真的很討厭,
蔚啥要一直一直生病...器器器器器...學生月的人最怕感冒了...
今天請了假,失掉幾堂課?九堂,有趣嗎?不喔!
這樣身心障礙日戀什麼我都不知了…然後如果唱不好就…所以要…了,
噢,為啥要生病啦?討厭死了,要又很「苦」,我吃中藥,
要不然吃西藥我可能不只請一天,因為我會「乖乖睡」,
然後就「上課為什麼睡覺?」了,哈哈!
結果練團時「不敢想像」,好啦亂來哈哈!真是太超過,
不過早上看了並後,嗯,好多了,在不看我可能就……就……
況且我明天要上聲樂,快考試也塊比賽了呢!只能希望自己早日康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