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四節,是我們打欣流感疫苗的時間,
其實連我都好怕打針,因為會痛,
但是,今天終究還是來了,
上英文課時,大家手忙腳亂發同意書、寫表格等,
終於,下課鐘響,全班集合準備前往禮堂,
我跟毛毛都好緊張,哈哈!不過我覺得今天一長鄭定這樣,哈哈!
快輪到我了,同學帶我去問整,
醫生有檢查牙齒、心跳等等,還說我很害怕吼?
我說對,醫生就說:「不要怕啦!不會痛。」
接著班長帶我去打針,護士不知道我看不見,以為我是太緊張到需要人扶著,
結果後來班長比手畫腳護士終於了解了....喝,===
真差勁手裡的那一個瞬間,次次的...拔出來有點痛,
然後,護士貼了一個紙寫的棉花,要我壓著,
之後般導來帶我去休息,說真的我還是照聊天!
毛毛打完跑到我旁邊坐著,兩個從一坐下就拼命狂聊到出禮堂也在狂聊天,
我還覺得自己打完後像個神經病吃錯藥,
今天音樂會我一直神經狂笑超恐怖的,還有人說我是不是打到狂牛珍?
今天音樂會向吃錯藥似的一直笑笑笑笑笑,
現在左手有點無力因為剛打疫苗會痛,
所以就先寫埽這ㄦ囉!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