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夢已結束,重逢喜悅之心情
斷考終於在今天下午落幕了,
再來最主觀的就是「成績」,
但在這兩天的恐怖惡夢中,
也發生了很多讓我覺得很hi部隊是很happy的是。
這次的斷考,
我與貳年級的一位自避震的男生一起考試,不過我決的她很可愛,
只是在第一次考試時會吵鬧,
第二天,救乖乖坐著寫,
還會跟我聊天,還偷放mp3給我和資源班老師聽呢。
不過最重要的是,
考試已結束,等待成績,
惡夢已結束,喜悅上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