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 a happy day,今天是「國際身日」,
學校要到美術館率員到演出幽,感覺還不錯幽!微笑。

夏五兩點我們就集合嚕!我跟億騏先練二蟲奏,
一開始是莊老師待,後來是送老師,練的還算不錯,悉,
哦送老施帶之後就從地一手開始囉!嗯,讚!!
等全部煉丸後,我整個已經快灘釣了,之後就等學解他們練快樂的出航,是嗎?XD!
再來就換我們跟他們練「阿爸的心肝寶貝」,在練這些之前先唱平安夜!
四點就吃晚餐了,組長竟然請我們吃「豆花」,哈哈!
五點二時才出發,有點延遲了,我們在等車時就乾脆坐在那兒吃起豆花,
上路囉!裝老施正在努力被平安業的英文歌詞,我們有稍微提示一下,
結果豆花唯獨裝老施一個人吃冰的,其餘七個人都是熱的而且真的很好吃幽!
可是我跟學解都沒吃完...其他人不知道有沒有吃完ㄟXD!
犯捲裝老施一口也沒吃,他說他快兩點才吃午餐耶!me too!!。

到了率員到,就開始準備,
點燈儀式我們上去唱平安夜,表演也超順利的,
雖說有錄音…但事,音質好像....
合奏我還以為bass是沒友價麥克風的,還稍微轉了一下角度,
我覺得默契不錯,妳要繼續努力加油幽,微笑,
之後演出結束,組長發了摸彩券給我們,
今天真的很愉快幽,謝卸幫我拿手風琴的同學,微笑,
謝卸億騏,配合得很好,微笑,謝卸裝老施,這麼辛苦,微笑,
謝卸兩位學解,辛苦的帶我們,微笑,也謝卸組長,也是很辛苦,
也是微笑,不過還是謝卸學校給我們這個機會,
現在演出結束了,開始準備...實習音樂會。加油,高二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