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我們到了台中市議會重複週六在率員到的演出,
早上,我直接穿運動服到學校,結果大家都穿制服了,
妝老師要我回教是馬上換致福,我點頭心裡卻覺得有點怪怪的,
全團只有我穿運動服,要是被組長看到那該怎麼辦才好呢?
第一節下課,我抱著衣服衝到廁所換了,
忙了幾分鐘,總算搞定了,又再度抱著衣服鞋子走回教室上課,
第三節國文,努力考完形音譯,老師檢討到一半,我們也該下樓準備簍!
在合奏教室練了一毀兒,也該出發囉!
急急忙忙收拾樂器,蔡老師背著兩部秦,我們就這樣站著等車,
這下遭了,我突然想跑廁所,可是來不及了啦!
在陸上,組長開始發聖誕貿,
組長還幫我們帶上,哈哈覺得 so cute呢!
之後還拿一個護唇膏,我們用手指塗了一點抹在嘴唇上,
組長說會有諒金金的,味道說真的也不錯文,
到了市議會,大家班普價般越氣忙著下車,
對了上車時事邑緁老師帶我,下車時則是組長XD
我們快速走向表演會場,不過下車時小忙了一下,
組長一邊只是我方向,一邊還要注意我有沒有服好走好。
音樂班開始演出前,組長要我們先去背琴,
輪到我們,真善美來了超級變奏XDD
不過最後anding的地方,變奏起來還蠻好聽的說實在,
拉完後,組長要我進哩,結果勤太重,浸禮下去整個很好笑,
組長邊說盡哩,邊看的笑了出來,連我都笑了這樣,
我們進李兩次,組長也笑了兩次,哈哈!勤太重了啦XDDDD
座車回到學校,覺得時間好快哦!
希望下回還有機會再跟學校一起去演出且是完封琴,
明天再寫花絮簍!掰掰摟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