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不仁賭...說穿了還真的是「慘不仁賭」,
\差撥,編定正音樂史,編抓狂,
明明不該錯,卻錯了,害我師了好多分數,
雖然第一次及格,但也太…慘…了…吧????????????
(第一次及格還敢說),有些是讀了忘了真的我可沒騙人啊!
吼氣死了,腦袋笨笨的,我也沒辦法!大哭臉:(((((((
訂正道都要敲捉了,甄試粗心一堆,丟臉死了,媽呀!器,現在是大怒中:@

這次斷烤也不例外,差的根啥一樣,能看嗎?勃然大怒+錯愕,
自己沒好好念,還怒啥?探,真是的,
已經沒力氣約束自己讀,催促自己讀了!真的很糟很慘很無奈,
真是不知要說什麼,我連英文數學都不敢看,更別說國文歷史,
其他科到還可以過的去,但我沒鬥智了....探。

這次的斷烤,真的是「慘不仁賭」,
包括音樂史,甄的試,爛,乘以10000被!氣死我了,大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