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無言的一天,因為接到更無言的考試成績,
好爸只能說...不知要說啥了窘。

早修,我準備進叫事,導師突然衝出來帶我,
原來,是說書的是,他說我抽屜有兩本書,
因為剛好億騏也有拿這些書,所以就把我的先給我啦!
只有一本啥習題本的和中國音樂使老師拿去而已嘻嘻,
嘿嘿,然後他還幫我拉椅子,很感謝他!微笑,
因為電腦加放書的帶子加餐合珍加書包我都要炸了!謝謝老師!
接完電腦救下課了,USB多孔在那鬧彆扭,
第一堂數學檢討然後就這樣,不想知道成績之了也沒用因為都一樣!
第二堂國防看了成績單,嗯,算滿意,但還可以再好!
三、四堂,音樂史…= =然後就打到這!
兩個等於是非常無言的\縮寫,呵呵!
中午吃的超級少,使上第二少嗎窘!
午休半睡半醒,結果莊水莊太滿還灑出來趟到,
要走的時候哈縣忘了拿隨身跌,趕快充回去拿拿就出發!

今天聲帶不好,聲樂也勉強過的去,
聽寫也還好,嗯,喝呵!嘻嘻!
七、八堂國文,第七堂在檢討段考考卷,
第八堂上啥名子我忘了,有點難念ㄟ炯,
最後第哩,成績也還好,更直接的應該是我麻痺了....orz!
我完全沒有唸書鬥志...珍的是遭高到不能在糟糕,這次退好多。無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