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假日,真是令人既興奮又期待,
就像期待節目徵選結果一樣的期待著假日的到來,
這個假日,我期待的事情莫過於上手風琴課了,
噢耶!實在好久沒上課了心情格外的開心,
好久沒看到老師,老師你還好嗎?
看你的MSN,總覺得你心情很低落,
跟我一樣,我也很低落,唉!
想到,億傑老師還會再找我聊聊,
他會跟我說些什麼?他會跟我談些什麼?
好擔心,也好疑惑,老師一定要開心...
希望我的推測是錯的,希望老師心情沒有很低落,真的,
希望一潔老師跟我的不是壞事,好多希望,我,夠了嗎?
總而言之,俐瑾老師我有好多畫好多事好想好想跟你說好想好想跟你訴苦,
噢耶耶格利格好像可以通過了現在要努力的彈因接了加油,我現在需要分身幫我做功課幫我上學,我只想練勤練勤練到...皆不下去,
毛毛家由你要變的很強你的鋼琴程度真的不是你說的這麼慘真的我不是這麼愛騙人的人吧?
相信我,我們是最好的朋友我真的不會去片一個我的好友,
你真的要加油我們一起努力喔!生月穩上徵選很成功毛毛你超強...
好多畫不知怎說的舊想到就打在這篇文章上面了,
最近聽Preludes (10) for piano, Op.23- Prelude No. 6 i. 6 in G mino覺得很讚,
這是毛毛考試的曲子,我說大考術科的,
好聽但是好難哦!沒想學因為我覺得自己太差,唉!
總之,我好期待手風琴課後耶!我來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