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時在的,距離比賽已經有四天之久,但我仍然想很多!
聲樂老師的畫意值烙印在我心裡,揮質不去,
我或許有像老師說的那樣,或許就真的只是因為我不愛唱歌,
但以前是,現在並不是,到了高三我懂了很多,自我意識的強烈心理也即將瓦解崩盤,是好事嗎應該是!
常常覺得很感謝鋼琴和聲樂,讓我在這三年知道自己為來的走向,不過..My dear accordion,I'm miss you now!!!
比賽症候群…其實也沒有很嚴重,但的確,我對聲樂已經有了另一個狠心的認識,
我懂了很多,也想通了很多,或許這就是人生,
不斷的比賽,能讓自己茁壯,不能再難過了要振作,不是不好只是太久了哈哈!
yeah名兒稱完就可以放假了可是要上英文所以也沒差到哪去哈哈!my dear accordion,我來了來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