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很累的一天,I don't know why?
不過鋼琴課很開心,敬上到快遞六堂下課ㄟ,
這是我上過最最最常的鋼琴課,in school!

早修,弄玩電腦,就要下課了!
下課稅著了,我還蠻火的,每次下課就稅,
都沒時間看書,真是糟糕ㄟ我我我,
一、二堂國文,成績揭曉,嗯,感謝主,我及格了!
三、四堂,合升學,竟然要寫普了,真正的和聲,
看到眼睛都會亂調,而且老師要我們挑兩提6和弦,
好吧!只好...逝世了,有點「恐懼」說,喝,
中午吃了兩晚,然後開始期待鋼琴課嚕!
我在12:55驚醒,看了一下手錶,
今天很多人比士賽,第五堂才三至四個學生上課,
而且一樓只有我在上鋼琴...筠還說聽就知道是我在上課....哇勒。

音階,一轉爬音要在練,勝降D語降G調,
最討厭的兩個調,也是最難彈的兩個調,與降E小調相媲美是不是XDDDDDD!
今天沒有練副隔優,因為老師說...他到最後還是忘了要待普了!哈哈!沒關係,
舒伯特還是說了一些重點,貝多芬修很久,
謝謝老師幫我路是唱嚕,喝,回教市途中我還上廁所,
尿太多了沒哲...回到教室,東西讓著看電腦,
天啊!已經2:45了,我下到,我們幾乎要上兩堂了,哇!
回教是,我就開始感英文,感到數學課的三分之一才寫完,
兩堂數學過去,最後的英文也還可以,
放學就跟戎筠一啟下樓,回我家配伴奏,
陸上我們狂寮,到我家就先吃飯,
吃完後配了一次,然後開始彈別的曲子,
之後又配了一次,我就去洗澡,筠自己在我房間彈琴,哈哈!
我突然想到要問東西,於是喜完趕快吹頭髮充回房間問筠重要的鼕鼕,
九點我就補習了,媽咪在他回家,謝謝媽咪,不過筠,妳加油吧!其末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