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育!節目徵選的結果,終於在今天,讓我等到了:D
我的鋼琴上了,聲樂落敗,問題出在哪我想不太通,
不過,早上的聲音本來就有點可怕XDDDDD
哈!我怎麼覺得那天因為太緊張彈的二二六六的很誇張喔!
好羨慕那種上台都不緊張的人喔...羨慕的眼神XDDDD
今天各別克都在被英文,成績終於往前進了有開心到,
不過...英文,輸慘了!
突然想起我和組長的約定,要 弄 好 應 文,組長我答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