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電腦好怪,每次開機都跑出一個怪怪的東西,
每次都要硬案alt+f4(老鼠關掉東西的指令)硬讓他跑,關掉,
話說,好久沒完Foxy了,沒辦法我跟流行歌say good bye了!愛上古典,
小可愛你真是的,還真的把明子改成小可愛XDDDD果然是可愛的中方晨小可愛,這是插撥,
還有,話說學校比電的時間怎麼越來越李譜了?
不過沒關係,這些雜七雜八有的煤的電腦問題發生在我身上我一下就把它解決掉了,
除非是有完沒完的中毒或者是電腦cpu故障,哈哈!校!
話說有幾次我比電都硬開不起來的,嚇到我,
好吧倒忙屬跟電腦這些東東都是些難搞的東西。
梵音列真的有點給她誤煞煞的哈哈!
寫道頭都快爆炸了不過總算知道他在座什麼了,
下星期要開始上點字樂譜了歐耶王老師我們好久不見!
期待見到你哈哈哈!要趕快開始付息一下免的給他忘光光簍!
之前超的筆記要好好念我真的要努力了。
今天自從上玩家休克我整個high到放學,哇塞是位什麼啊?
阿枝,總之,我終於跟老師拿到台灣民謠的普囉!讚!讚!讚!
我的曲子要趕快了好難哦哈哈加油吧憂鬱女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