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大忙月
哇!十二月真忙,
從一號開始,
就有說不完的忙碌事情。
忘了從何時去大新國小排合唱團,
大概是十一月底,
再來六號早晨就出發比賽,
下午又是一連串的課程,八號回母校參加校慶,
才佈道時一點,
不,連十點都不到,
我又跟爸爸趕去表演,
是爸爸帶我去的,
有可愛的方晨,還有晏晟,
至於跟我最談得來的晏揚倒是沒來,
而可愛的方晨又感冒了,要早日康復喔。
而方雅姊姊還是跟我最和的來,
其他兩個人就顧著聊自己學校的事,
都沒有甩我,
好吧!我就跟方雅姊姊聊吧!至少她也有經歷過國中,
有問題就多問,也許會有更好的解決之道。
接下來就是我們學校的啦啦隊,
再來又要去表演陶笛,
還有去家扶中心,
報佳音,聖誕晚會,錄專輯,
各種形形色色的表演通通幾在十二月,
哇!十二月雖然忙碌,但是很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