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貼貼紙,因為手風琴要送去校長那,
今天沒去上課,所以我可能請方晨幫我送去,
校長請我貼貼紙哪裡怪怪的就貼起來,
俐瑾老師則說不要在送台北不然這樣對勤會有傷害,
結果貼到一半地真了,我地下的教我港快往門外跑,
天哪近十公斤的琴,沒辦法,我放下芹就往客廳跑去,
地震停後,我繼續貼,好像條陰蝨喔一直按bass,哈哈!
貼好之後我收到勤合哩,我對這台勤已經沒信心了求求你趕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