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接到了俐瑾老師的來電,他要釣客,
本來說要2點上課,結果老師改時間了....還沒結束喔,
下午我在家厄的發昏等媽媽和弟弟買午餐回來,
我就這樣沒蓋被子的睡在床上,邊放Richard Galliano的音樂邊等十,
一通電話想起,我極不走向電話機,一接起來,這個人不是我媽,而是我期待見面的俐瑾老師,
他問我可不可以停課,或者是明天上課?
我訝異的問,衛什麼呢?這時,老師說了,
他好朋友報到,還有,他不舒服,所以問我可不可以停課,或是格天晚上上課?
我說:「我媽出門到現在還沒回來呢!」
他說婐討論好再打給他,我們又聊了別的,我就又冷又無力的把電話掛上,然後,焦急的等媽媽回來,
他一回家,我就衝出去告訴她,結果沒想到,我媽明天一整天都很忙,
最後等到3:49俐瑾老師作高鐵到台中下車我才打電話,本來想說可不可以5點上課?
結果他盡然拜託我停課...說真的我可以了解他的杵近啦!
不過在這之前我是哭了西哩嘩啦的,好不容易熬到了今天卻....
上天真是過分,把老師弄成這樣,又把我愛的風琴克搞到沒了,亨哼!討厭,
氣,氣,氣,老師我不是契擬啦XDDDDDD我士氣這堆天災人禍,好想罵人喔,
哭的好慘,我期待這麼久,卻....好吧!沒辦法了!
突然覺得無力、沒半點心情,只覺得天氣冷心也跟著歲,我還聽到心碎的聲音,
因為太多事情角的我的新都支離破碎體無完膚,快要步行了所以幾天前我就聽見聲音了,
老師說明年才能上課了,沒辦法只好默默承受期待後沒有達成的結果,
老師你一定要健康,我真的好想你好想妳,
好想跟你聊一聊好多事情我都快憋不住了啦!
你要健康要健康哦!加油加油我會永遠當你的好學生的加油!
Love you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