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配伴奏,嗯,很棒耶!
伴奏老師說,學音樂的人,比較...自私,
因為我們說到我有個頑皮弟弟,友是沒事就來吵我,
教也較不走,乾脆直接追出去讓他跑,
老師說學音樂的人比較自私的原因是,
因為有時討厭人家炒,但是自己又會吵人,
因為要練琴啊!哈哈哈!的確,
但是有時學音樂的人也需要安靜的時候偏偏有人會來吵XDDD
老師說我會比較敏感,嗯,嗯,嗯,嗯的確,
不知道要怎麼把心中的感覺說出來??唉!
有的時候,我喜歡自己的個性,
有的時候,我卻恨不的甩掉一切,重新來過,
實在是太荒唐了,不知該打什麼接下去?
一學期接近尾聲我卻依然是現在的我啊!
好吧!只好就這樣了!哀唉!唉!無聲的嘆息中。


現在想改成,疑個音樂人的無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