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勞轟炸 風掉邊緣
最近邑堆事情,整個音樂班幾乎陷入密集狀態,
甚麼密集狀態呢?為了明天的演出大家都努力家練著,
為了1/3的戶外教學大家也努力的忙碌著,
連邑緁老師都陷入了有點快風掉狀態,
甚至連我也陷入了這種無可收拾的狀態之中,
伴奏稿的我都快發火了,到底啥樂器可以不要伴奏我要轉修啦XD真的,受購了這些,
還有鋼琴要練、書要讀、戶外教學要參加、
伴奏也沒配、和絃性質也沒彈完、
英文考卷要補、必聽音樂會還沒聽、
期末考還沒考、術科又要努力,
這些真的,我真的疲勞轟炸了,
每天都被下醒,又怕這怕那,我真的會稱不住啦!
伴奏快搞好,不然我真的要...........
end 至少 這些勉強讓他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