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蛋愚蠢臭小孩,就是不小心蠢報了,
不小心啥呢?上週六我不小心把宗儒的新伴奏山的晶光了笨蛋想到舊生氣,
結果我好擊,拿去請教會的姊姊他說好像很難彈,
我慌了,怎麼辦我最近想練耶!心煩意亂的整個封了,
就是從那天開始的這行其每天都是倍這些事情弄瘋,
後來想道,我call陳老師,看有什麼辦法?
老師人超好的,說要幫我錄音然後寄到我email,
這下我才放心把普收近書包等著隔天把他頭道郵件鄉。
隔天在學校路上我把普交給老媽,請他幫我拿去投,
結果老媽那天沒控,晚上急忙寫信給老師,
隔天星期二才放的,幸好老師收到ㄌ,
老師謝謝你我會更努力,
雖然在這條路上我遇到了超級大瓶頸真的,
但是我會努力熬過來的真的,加油了準備考慮未來的自己。
不管別人怎麼阻撓我一定不會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