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精疲力竭,已經兩眼無神黯淡無光活力泉無我不行了,
下午終於把導師的英文作業全部趕完,整個手好酸,
印了十來張的考卷,定在作業不上,
咖擦,咖擦,邑珍珍訂下,疑見漸完成,
印表機還中途出狀況,我還把電源關掉崇開機,
印完之後,手已經差不多完了,眼睛已經快睜不開了,
完全沒有力氣去寫別的念別的,救命,我怎麼了?快考試了耶!
兩眼無神,黯淡無光活力泉無,天哪!救救我啊!
一定要正坐起來,我知道我形的,快點,正坐起來,
考完試藥憶起攤在貪,拜託,正作,好不好?
計畫破碎,歲的很悽慘,邑包垃圾帶包不完,
到今天,不,從星期四,就開始虎爛了!
計劃月來越走向破滅,果然,牡羊座的人,決心真的不夠,哼!那又怎麼樣?
垮了,我垮了,怎麼辦?不行,要鄭作,真的,
要把那包碎片,疑片一片補回來,線在還在這裡打網智幹麻?趕快去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