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加修要補課,所以要回學校上課,
但是,昨天很榮幸的又跟無敵鐵金剛say hi了,
半夜那知該死的蚊子你真的很吵喔!沒事不要來煩人了哈哈!

到了學校,我們繞路到了第五教學大樓,
瞧瞧,蠻多學生在學校的耶!搞不好有要搬新大樓的還在整理:((我也要搬啦XDDDDD
到合奏教室外面等,蕭老師就近來開門了!哈!
後來邑緁老師也出現了!之後我就和他走進了教室裡面囉!
我拿假卡給他,但因為活動申請表忘了要給學科導師簽名,
哈!兩個人緊張了一下,後來老師說他有時間就跟導師連絡看看!
之後,老師回辦公室了,我一個仁做在教室哩,
偷偷摸摸彈了一下增三合玄,然後,送組長就近來了。


今天要上兩捷克呢!雖然有點長,不過很有意思,
我彈了大三、增三和小三合玄,
增三還要在戀,之後再談減三合玄,
結束之後,組長開始教我彈七合玄,
最後哩!還交了因接喔!大音階!哈哈哈!
我星期五還要撥電話跟她約時間,哇!真刺激哈哈!
第一次打電話給他,我覺得挺緊張的,不過沒關係啦!
緊張程度不高,大概是電話打太多都習慣了吧?哇哇哇我什麼時候便長舌了?
組長說他如果手機沒接就打辦公室,如果有接就不用了,
打辦公室電話...哇哈哈!興奮啊!哈!哈!
不過如果早上眉街,我可能再想想吧!呵!

還沒石依點鐘,組長就說:今天就上到這裡」,
後來他問我要不要去洗手間,我本來搖頭,
不過後來我還事去了,是實習老師帶我去的,
組長請我在合奏教室練琴,練到我媽來,真棒,很清賢呢!
我坐在鋼琴前,抬頭苦思著要練什麼好呢?
之後我從聽書郎裡面找到了布拉姆斯狂祥曲新教的音檔出來,
決定了,就練布拉姆斯,誰叫那首歌是我比較有信心的呢?哈!

我媽來了後,已經超過十一點十分了!
邑緁老師隔了幾秒鐘也出現了,原來她找到導師了,感謝上帝啊!終於搞定了!
他帶我進去辦公室,我也要順道請組長幫我簽術科紀錄簿的名,
組長請我要把上次的補好,我點頭,便拿著假卡和活動申請表,靦腆的給了組長,
他什麼也沒有問,只問了我未核請假?
我說要演出,接下來,沉默了!組長開始看假卡了!
隔了好一段時間,我瞥見組長拿著印章去蓋章了!啊!過了,假卡過了!過了!開心!
組長頃老師拿活動申請表去印影本給我,正本他留著了!
最後最後,組長請我把假卡拿去給蕭老師蓋章,
感激的離開辦公室,我高興的根邑緁老師說:「過了耶!」
太棒了,終於過了,我好開心,
假卡過了,就像拿到大講一樣的高興,哈哈哈!

今天的加修,讓我學到很多,
我要繼續努力,不准再給我喪氣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