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來的,還是來的,該面對的,還是來了,
這難道就是命運嗎?這怎麼稱的上?
看著所經歷的…難道我真的比較...說難聽點,倒楣嗎?
這就是我所經歷的嗎?上帝妳到底在暗示我什麼?我真的不懂,
寒假了,偉婷老施也即將離開,下學期的命運是什麼?導師是誰?
確定嗎?真的確定嗎?這就是命運嗎?
但還是祝福老施在new york要幸福快樂加身體健康,高貳誤會想妳的:(
告訴自己,擦乾眼淚繼續向前進,但卻發現自己已經傷痕累累,
誰能事那個撫平我心中傷痛的人呢?每次到教會,總是有很多化欲言又止,
但當自己想說時,卻發現眼淚已經不聽話的躺了出來,
在即立刻至下,我選擇放下,給自己單了!
每當提到這些,我的眼淚就一定要餐一腳,所以我也就什麼都不說,點頭微笑告訴自己nothing!
但全都是騙局吧?我知道自己新底最身處的痛,但卻怎麼也…
主啊!為何,命運如此不留情的次入我們新底?到底這樣的日子要過多久?
但事,高二誤,我愛你們,無論如何,無論遇到什麼是,我們都在一起,
或許友誼個最深的遺憾...這遺憾我不想說,或許我自己明白,
但我們依然在一起,不管有什麼變動,我們依然是團結的高二塢,對不對??
縱使命運如此刻薄,如此殘忍的轟炸著我的心,
但,還是要告訴自己,要堅強,就像老師說的,不要害怕面對要更勇敢,
我想,經歷的,就是要讓我學著勇敢吧?but,is very hard!!!!!
果決的…還要繼續裝嗎?偽裝自己的堅強嗎?別傻了,我不想再裝了,現出原形吧!一切…都只是遊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