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營會第二天,六點半就被舍監叫醒了!
因為六點半是起床,六顯五時就要跳晨操了!
但因第一天有點晚入睡,所以起床時有點累,
但還事拖著沉重的腳步去灌洗,然後就去跳晨操,
我們跳范曉萱的管他什麼音樂,動作超難的我有點昏了頭,
之後有移位輔導來教導我怎麼跳,我算是有點成果了終於看懂了XDDD

陳庚的內容是看手冊,有經文,
然後下面有一些題目給我們寫,我那時肚子餓的咕嚕叫,只想吃了我!
難怪變胖也不適謊言,哈哈!要剪了真的!

早餐我吃了兩碗稀飯,炒蛋家將光加稀飯真入口啊!
吃的晶晶有位,我們整桌幾乎都要把菜吃光了你看我們哈!

早上講堂的內容很精采,我心裡長掙扎著,
不過讓我印象深刻的應該適時災的體驗,
我竟然是埃及人呢!非常的有FU這樣,
很像真的舊式法老給以色列人做苦工,喝真的很像,
其中有哇災和黑暗災讓我很印象深刻,
哇災要學青蛙跳,黑暗災要蒙眼,
以色列人認養一個人帶著埃及人走,
走到一半還會有東東東的敲擊聲,
之後我又看到有人噴水在我臉上,整個超好笑的,
我沒有蒙眼,因為哈!我有原因,哈!

中午又是一正大快躲一後,我們回寢室睡午叫了,
我睡著了,但卻被尿尿慾望吵醒,我溜下床,就去了廁所,
下午我們有闖關,其中一關是要打照的,
哈哈!我很快就被建次了,所以出局,
我們那組一個女生撐到最後才被出局,
我們要盟眼睛然後隊員要止影方向,超刺激的我!

這次我要下午洗澡了,因為要洗頭髮,
但我沒吹就跟是有跑回寢室,結果接到朋友的手機,
那時我要去享用美好晚餐,所以就說我在忙了!

晚上的講堂一樣精采呢!但是我以既不清是神了了!
最後晚禱的時候,宵夜是個花生麵包吧!
我選的,但第一天室波囉,我吃完之後就回房去了!

晚上明明上過廁所,但睡到一半卻又被慾望吵醒,
我四處張望,所有的室友都睡熟了,而外面又有動近,
我尿很急,在這種時候,我像神球就了,
最後我鼓起勇氣,輕手輕腳的離開房門,
烹,我關上門,卻看不到廁所的路,
或許是神聽到了我的呼球,兩個好心的姊姊來幫我了!
回到房間,我感恩的望著他們,辯護鄉到了晚安,
具體來說,因為我們說話要輕輕的,所以是誰很難認出來,
不過謝謝這兩個姊姊的幫忙,不好意思這麼晚還要麻煩你們,
不過謝天謝地,沒有吵醒室友,大家都還熟睡著,
但倘回床上的我睡不著,翻來覆去也不知道了幾點才勉強睡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