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答應弟弟,今天由我幫小老鼠們換墓穴,
今天果然換了,抓老鼠的時候,我那隻一直該,
所以我又放回去,從籠子抓的時候給我地,
然後我去拿垃圾桶,到墓穴,然後再裝墓穴,
墓穴灑了一些在地板,老弟就拿掃把掃,
裝完墓穴我先抓我的老鼠,乖小孩他沒有該了XDDD
我地那支超會跑,但總算還是被我撩起來放回籠子,
最後我拿小盒子「放老鼠的」去洗,裡面有變變的樣子,看了有點恐怖,
我不敢再多看一眼,連忙衝掉,然後,這兩隻小寶貝的換墓穴工作就大功告成啦!
雖然花了我和弟弟有一、二十分鐘,但是我終於會拆籠子換墓穴了,哈哈!開心。雖然陰影還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