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又是個難熬的夜晚,好不容易躲進棉被卻又睡不著,
雖然累到很想稅,可是我完全沒辦法睡著只想起床,
今天上玩家休,正跟著同學走回教室的陸上,
遇到了邑緁老師,想想自己從事件過後到現在我還有多少陰影?
或許這是永遠的痛吧?但是比起星期一真的室友「好一點」,
只是今天整個人很恍惚,數學課我錄了因,我希望我可以把數學拉回來,
下午第一節回教室先去講事情然後回座位開飯盒吃我的第二碗,
但不知怎麼稿的我看到食物就反胃沒胃口,
吃沒有玩就收掉了,然後同學在發新書,
日子真快已經發到高二上的了...哀時光飛逝啊是吧?
第一節下課我就癱了,昏昏欲睡聽見了我們鋼琴老師的名子很想醒,
但是淺易是叫我睡,我只好動也不動整個人陷入昏睡狀態,
後來邑緁老師近來發月里克本ps:這是我陷在最放不下的宜件事,
因為我怕月李老師收不到我的信,而我手機的晶片卡還沒裝回去,
我的個性就是這樣,有事情還沒解決我就很擔心,這就是我啦!備註結束。
我才恍神恍神的起來拿本子,但以金上課了我真的好累好累,
第二節下課我正猶豫要不要去辦公室,但後來沒看到有人有控所已作罷,
第七緁歷史,宜上課老師就開始找考卷,
我這新任小老師根本搞不清楚狀況,但最後總算是找到了,
才一上任沒多久就有工作要做了,很開心可以幫高一戊服務:)
其實我當時本來是接數學小兩失,但後來有同學跟我換了,
老師發了三張考卷,我想或許做了這份職務我的歷史可以更進步吧?
希望如此,珍珍切切的希望如此。

放學回家先寄email給閱李老師,然後我老弟很主動的就把我比電打開,
放學等媽媽拆電腦我在講台上無聊站著,其實我是有勢力的喔,
國中體育老師說我的事例來自內心,所以我很少用一些刻意的詞句來寫,
例如:看電視,有些人會跟盲生說:「聽」,我卻不適,
而上廁所,我說在舊大樓時,我依然室衝的很快老師都有點經婭,
拿著手杖,衝吧!國中我連沒有方向的路都走過,
國中我什麼路都走,什麼都闖,
因為國中我必須靠自己,靠自己才會更獨立,
就算是颳風下大雨,還是得搶忍著孤寂感帶來的悲傷從舊大樓穿過到處是泥濘的操場回去上課,
因為有時美術老師會把我留下來交代事情,而我只好眼睜睜看著所有人離去,
下雨,就拿書鼎在頭上,無奈的向前走,
直到現在,我依然還是不好意思麻煩別人,因為國中,我已經學會了獨立,
因為我知道,出社會以後我也得靠自己,
不過很開心在兩年我18歲就可以申請導盲犬囉!

晚上因為太累,爬上床就閉上眼睡覺,這種失眠業我忍不下,
希望陰影快散,畫面不要再出現,我的撣子可以大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