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的夜,我獨自一人,默默的望著窗發愣,
安靜的夜,我獨自一人,提起比,卻小不出文章,
安靜的夜,這安靜的夜,我...留著類,不知,適合去,何從啊?
這彷彿項心靈一班,撥濤洶湧...總是如此呢!無法預測,
只能係係品味,在這花花世界,人類,是多麼苗小又卑微,
耶穌,卻掌握著所有,我們,要不斷感恩感激,
這跟夜晚無關吧...傻瓜,真是語無倫次透頂XD!
寧近的夜,一雙腫脹的演,因為,我是「業 貓 子」XDDD!神經病,這不是開玩笑的時候耶!吼!
寧靜的頁!我惆悵,我哀痛,我吶喊,但,誰,也聽不見,
因為,這個夜晚,險的特別悽涼,只聽的建,我翁翁的,呼叫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