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方晨的無名看到他寫「瓶頸對我的感覺」,
所以我也想來寫意篇她對我的感覺。

他是一個頑固的小孩,老是喜歡欺負人,
而且專挑那種正想往上爬但又爬不上去的壩種,我的風琴才被欺負一次而已,
而鋼琴也就在暑假時,那孩子巧巧的在我體內深漲,
直到開學,其出烤結束後,他開始發芽長大了,
所以這學期一路顛簸的跌跌撞撞走過來,難道那孩子還不放手一搏嗎?

寒假了,那小孩似乎要罷手了,
很好,閃的悅遠越好,可惡的小孩,
但是因接的小孩似乎還完不夠,好吧!
所以我對瓶頸的感覺是「只能好好碰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