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pc=桌上型電腦,真的是,很誇張的誇張....
我昨天換了新鍵盤,找了十分鐘差孔,電腦關機電源切掉,
好不容易插上了!電腦打開,是怎樣,他竟然沒辦法動,
鍵盤動不了,而且我在換回原鍵盤,一樣,火大,但是又能怎樣?
你們知道嗎?我可真的要冒著生命危險插電耶....以前有了就電腦摸主機就電人的經驗我真的很怕插電,
可是新電腦就不會,我還自己拔過往路線,所以膽子慢慢就變大了xd!
誰知他開不了,比電網路記憶也是有問題,
昨天心情超濫的,每次電腦都有問題給我處理,是怎樣?器!
是說我時間很弦,弦到可以弄電腦....別作夢啊!
這電子產品,我又想到段拷電腦也作祟....
齁齁齁....這,無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