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的魅力

  最近,吃到一種超好吃巧克力,好吃到一看到就想要瘋狂掃光!
那是上次去練團十,一位老師請大家吃得,
我吃了第一顆,覺得味道超棒,老師後來讓我帶幾顆回家!我三兩下就吃掉了!
演出那天,我又吃了一顆,並向老師定了兩盒,
星期一拿到巧克力,眼睛都一閃一閃的發光,
剛剛牧師來家裡帶茶菁,我看著盤子裡的巧克力,真的恨不得全部吞進去,
後來只吃三顆,就跑掉了,因為實在很害怕我會把整盤吃光XD!
這大概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巧克力,因為裡頭加了老師的愛心,所以格外美味,
老師做的是松露巧克力,真的超棒!
除了鯨鯊巧克力,還有溢美的巧克力QQ球外,我就愛吃老師做的巧克力!
至於有多好吃,大家要吃才知道,光我這樣形容,是不夠的!
啊啊啊!現在想起來,又想流口水了!真的超級無敵好吃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